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萌哒哒的群聊天

    建立了一个忍界粉丝群,大家七嘴八舌的八卦忍界事件……聊天屏幕突然出现在四代火影执政时期。      

    水门耙耙炸了,儿子,不要搭理那些坏人,耙耙保护你啊!

       注:群成员昵称是角色的名称,角色不能被重复领养,一人只能领养一个角色

   大光幕梗,已经向 @想甩脂肪的猫 要到授权。

    逻辑死亡,作者是个新人。

------------------------------------

       今天木叶村的街道有些安静,很多人围在火影楼前叽叽喳喳的谈论着典礼仪式。

       八点钟,一个金色头发,蓝色眼睛的男人站在火影楼顶,神情严肃的宣告:“我,波风水门,继任四代目火影,以我之命保护木叶”。人们欢呼声响起。

     仪式结束后,大家都开心的准备今晚庆祝。

    突然一个光幕出现在木叶上方,人们顿时安静了下来,上面出现几句话。

    “忍界粉丝群成立,角色只能被领养一次,一人只能领养一个角色,角色不够可自称粉丝+数字”

       角色是什么?人物吗?是忍界的人物?

    【鸣人: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我第一个抢到啦,大爱鸣人】

    【佐助:你这什么手速,啥不叫飞雷神呢?哎,佐助也是我的第二爱啊】

    【扉间聚聚:有事?】

    【水门耙耙:啊啦?找我有事吗?】

    【带土:哈哈哈哈,阿飞好高兴呦~】

    【佐助:你这贤二,一边去。还来劲了】

    【带土:呵!胖助!~】

    鸣人?佐助?想了半天也没有这样的人出现?

    扉间?应该是二代目千手扉间大人吧?聚聚是什么?水门?是我吧?耙耙是?我有孩子了吗?

      刚才几句话,这些名称都是忍界的人吗?

      不过带土?是他的那个弟子带土吗?

      水门眼神看着其他人,他们摇摇头,打了几个手势表示继续看下去。

    鸣人是谁啊?听着挺好听的。水门耙耙?四代大人有孩子了?没听说过啊?吃瓜群众和一众忍者心想。

      啊?带土可是个好孩子啊,可惜了。老人们神情悲痛的看着光幕。

     【佐助:男神才不胖!不许诋毁我男神!      (︶.̮︶✽)】

    【战火玫瑰:哈哈,问题是泉奈都没他胖(ಡωಡ)hiahiahia 】

    【泉奈:哥哥最好了(●°u°●)​ 」】

    【带土:哈哈哈,谁让他在蛇叔那儿吃好喝好呢?他不胖谁胖?】

    【大蛇丸:怪我咯?摊手.jpg】

    【佐助:(▼皿▼#)】

      大蛇丸?他认识佐助?要不回去问问?水门摸着下巴?看样子应该是很多人聊天的一种工具吧?忍界是我们的世界,他们应该不是……这世界的吧?

      大蛇丸大人认识佐助啊?回头怂恿自来也大人问问吧,吃瓜群众想了想。

      富岳耙耙觉得这个名字有些熟悉又想不起来。隐隐有不好的感觉。

    【卡卡西:╮(╯_╰)╭别吵啦。我想抢聚聚都没抢到呢(>﹏

    【忍界之神:我……更伤心好伐?鸣人(尔康手)我的大爱啊( •̥́ ˍ •̀ू )嘤嘤嘤~】

    【水门耙耙:哈哈哈,水门可是我男神啊,真开心!】

    【佐助:贤二!为了我的男神,来战!】

    【带土:略略略,不怕不怕啦~打不着~】

    【纲手公主:呵!信不信我一拳捶死你们?老娘想抢男神都没抢到,你们还在这吵?】

    【自来也:别吵了别吵了】

    【鹿丸:哎呀,真麻烦!还是鹿丸偶像最好抢】

    【井野:哇哦!我的井野女神!舔屏舔屏……】

      这些人名,大部分都不熟悉啊。会不会是未来的人?

      三代顾问团互相看了看,使了眼色。

    【鸣人:今天是粉丝群成立第一天,大家别吵啦吧。】

    【玖辛奈女神:哈哈😄就是就是,隔空聊天太别扭了,建立这个群多方便,想说啥就在这说】

      嗯?啥还有玖辛奈的名称??波风水门一头雾水的想着。

      哇!四代大人,四代夫人。果然自家村子火影就是厉害,光幕上的人也很崇拜。木叶人自豪的挺了挺胸。

    【镜:交流是挺方便的。要不是你们隔空聊天发展成吵架,评论区也不会瘫痪】

    【鸣人:ಥ_ಥ不能怪我们啊,这可是cp之战,死都不能变!!!我就爱鸣人水仙cp】

    【佐助:哼,鸣人是我男神滴!(;≥皿≤)必须必须佐鸣!】

    【手鞠:别无视我!我才不要!我要我鸣!!!】

    【春野樱:……已经疯了!我其实更爱鼬鸣滴!(︶.̮︶✽)】

    【丁次:不不不,你们都不好,卡鸣最好!万岁】

     ……粉丝群已瘫痪

      cp?啥东西?水仙是啥玩意?一种花?佐鸣?卡鸣?我鸣?鼬鸣?后面一堆的什么什么鸣?这都是啥?东西吗?品牌?人们晕乎乎的想着。

      三代低声对波风水门耳语后,波风水门上前说:“这是村里设计的一种玩乐剧,对木叶没啥影响,不用担心。现在已经结束了,就解散了吧”。

    人们半信半疑的走了,决定明天再来看看那个光幕会不会出现。

    富岳一边回去一边想着那个名字的熟悉感?不过鼬鸣?鼬?不会是自己的大儿子吧?鸣难道是前面提到的鸣人?这组合起来难道是团队?……

------------------------------------

之前忘记说明了:忍界粉丝群所处的世界是我们的世界,不是火影忍者。

评论 ( 34 )
热度 ( 3205 )
  1. 共3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闹后的茫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