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小段子(搞笑)

        鸣人和自来也出村修行的某一天,途径一个镇上。

  他们在旅店住宿。当晚,自来也疯狂赶稿,还叫醒鸣人让他也看看稿子。鸣人对自来也的稿子表示感到无聊。

  自来也大力拍了下鸣人的肩膀,“臭小子,让你看这个是为了你好。让你长点情商,以后追女朋友能用的上。小子,学着点吧。”

  鸣人撇了撇嘴,“好色仙人,你这是教坏小孩子!我才不学呢!”

  自来也“哈”了一声,“嘿,你这小子,不相信你师父我?”鸣人的表情给了他答案。“小子,如果你将来追求一个女孩子。她问你一个问题‘假如你和禽兽赛跑赛跑,结局如何?’。你怎么说?”

  鸣人“哦”了一声,“这么简单的问题,还要问我?”

  自来也来了兴致 :“你赢了的话,就是……”

  “好色仙人太笨了的说。能赢,为啥要比赛?直接把他抓住交给警备队的说”

  “……(比禽兽还禽兽)还能这样???”

  自来也又追问“如果平局呢?”

  名人扬了扬眉,“平局?不存在的说。色诱术就能解决”

  “……”自来也不信邪,最后再问“如果你输了呢?”

  “输了?那就是色诱术不管用咯。”鸣人皱着眉头思考着。

  “是啊”这下你小子没话说了吧。还是我来说答案吧。自来也得意的想着。

  下一秒就“噗”的一声,捂着胸口吐血倒地。

  

  

  

  

  

  

  “那更简单!关门!!放卡卡西老师!!!”……嘿嘿,我才没那么笨的说,要是会输,干嘛和他比?直接让卡卡西老师来!

        鸣人看着昏迷的自来也偷笑了下:  终于可以安心的睡觉了。


————————————————————————————————

下午干活时,太困了,只能拼命想笑话让自己清醒点。想不起来了就创造一个。

成功的把自己逗笑了。

别人看我的眼神以为我是个傻子(嘤嘤嘤(ಥ_ಥ))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热闹后的茫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