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劫4

      千手扉间看着眼前这个黑人周身的喜意。不由得笑了笑。转过身来对着宇智波斑说:“麻烦你过来一下帮个忙。作为盟友,我会给你最想要的东西。”

  【?!他说的都是对的。你快点过来帮他忙!】

  “斑哥,我很好奇他说的那个东西。”弟弟乖巧的看着自己,眼睛带着渴望似的祈求。

  这两臭小子!我就不过去了啥滴?这么殷勤的。宇智波斑忿忿的想着,但还是屈服在弟弟的请求。走过去离千手老二几步远就停住。抱胸看着这个千手老二。“不指望你给的能对我有多重要。但看在柱间和弟弟还有某个人的份上。说吧。帮什么忙?”

  黑绝听到千手扉间对宇智波斑说的话,隐约有些危机感。但又想不出这千手还能有什么办法。“呵!呵!你就别指望他了。他能有什么办法?你真不想要你儿子的遗体了?”

  千手扉间没有立即回答。反而是回头招呼兄长过来。慢条斯理地将兄长的胳膊抬起,移开衣袖,取出针管进行抽血。“本来吧,我是很愤怒,想要不惜以自己的灵魂为代价,将你封印在死神里永受折磨。但你千不该万不该,不该拿我的孩子做筏子威胁我。你以为我是什么时候知道有你这个存在的?从一开始就知道。所以……”

  “我偷走的遗体是假的?”黑绝惊恐的说着。

  “智商涨幅了。但是……没奖励。”慢悠悠的抽血动作,略显柔和的神情,却说着气死人不偿命的话语,愣是将黑绝气的语无伦次。

  该死的千手扉间!你给我等着!我出去后第一个对付的就是你!黑绝破口大骂着眼前狡诈的千手。

  “你……”千手柱间气的想骂回黑绝,却被弟弟阻止。委屈的靠着弟弟的肩膀直撒娇。“扉间~”

  “大哥,好好说话!”千手扉间拍了拍大哥的黑发。而抽血已经结束了。将装了血的管子递给宇智波斑。“黑人先生,我觉得光折磨你还不够。换一个方式,更能让你痛不欲生。”“你也看见了,我没动什么手脚。这管血就是我给你最想要的东西。敢喝吗?”

  “你说的东西就是那木头的血?”宇智波泉奈率先提出疑惑。

  而宇智波斑挑了挑眉,眼底带着些兴味,“千手老二,你在玩什么把戏?还没让我做什么,就先给我这个?”

  “这是我的诚意。你喝了它就知道好处了。到时候再帮我的忙也不迟。”千手扉间淡淡的回应。

  “好。我就等着看你说的好处。”宇智波斑也不扭捏,爽快的应了,拿着血管,取出塞子一饮而尽。

  全身感觉暖洋洋的,好像被太阳晒着很舒服。全身上下散发着舒爽的味道。眼睛周围也麻麻的,像是按摩过了似的,充满了力量。

  “斑哥,你的眼睛!”听到弟弟的声音,宇智波斑眨了眨眼,眼睛之前的痛感被舒服取而代之,还感觉到有一股强大的力量酝酿着。

  “轮回眼!!!”黑绝发了狂似的挣扎着,想要奔向宇智波斑面前。却依旧挣脱不出周身的金光。

  “斑,你的眼睛变了,很酷哎”千手柱间惊叹道。

  千手扉间早已招出水幕,让宇智波斑看着眼睛的变化。

  紫色的眼睛,还有好多圈圈。有点眼花。啧。难看!还不如瑰丽的万花筒好看!宇智波斑正嫌弃这个眼睛的变化。听到黑绝的声音。轮回眼?传说中六道仙人的眼睛就是轮回眼。这……新的力量感觉很好玩的样子。

  千手扉间看到这些过程,微微的点了点头:“果然不出我所料。写轮眼的进化终点就是轮回眼。”

  真是难得见到黑人先生喜欲狂的神色呢。你最想要的不就是轮回眼吗?现在已经有了啊。我啊,会让你好好享受什么叫从天堂瞬间坠落地狱的快感!

  宇智波泉奈看着黑绝和千手扉间的表情和话语。突然有了一个可怕的想法。千手白毛该不会(因爱生恨,划掉)想折磨这个黑人。黑人最渴望轮回眼。死白毛该不会是要斑哥挖眼,当着黑绝的面毁了轮回眼吧?

  “白毛,你……你冷静点!斑哥不是你们的第三者!”宇智波泉奈立刻挡在宇智波斑面前,警惕地盯着千手扉间。

  千手柱间搔了搔头,决定不说话。

  千手扉间头也不回,仍看着黑绝那喜欲狂的神情。声音透着一股无欲无求的味道:“别在那脑补什么狗血戏码。小辫子。我不会伤害你的斑哥。”

  “宇智波斑,玩够了吗?玩够了就过来吧。送送这个害了宇智波和千手两族千年的东西上路吧。”

  什么?千年的、东西?其余人大吃一惊。

  黑绝那黄黄的瞳孔蓦地收缩,整个人像是要炸开了似的:“你知道?你怎么会知道的?你从哪知道的?”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_╰)╭”那凉凉的声音让黑绝气到发疯。“不得不说你的手段真厉害。但凡有点历史渊源的典籍被你毁的连渣都不剩。千年来,那些一知半解的人也被你设计的或死或伤。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无法向外人表达。你以为这样做就没有人会知道那段历史吗?”

  【('▽')父亲棒棒哒!】

  眉头一皱,宇智波斑似乎想到了什么,却又闭口不言。只是不停的看着泉奈打量。此时千手扉间后来的话引爆了他的怒火。

  “想蛊惑泉奈死在我的手下,刺激宇智波斑跟我大哥决斗,蛊惑他得到我大哥的血肉,让他的眼进化仙人眼好达成你的目的,是吧?可惜了,你已经失败了。就让宇智波斑送你一程吧。”

  转向宇智波斑,道:“熟悉好了没?送他一程。”

  宇智波斑笑了笑,活动着手腕,说:“地爆天星,很有意思的术。你一定很喜欢。”勾动手指,调动查克拉,将黑绝聚成一个小型地爆天星球,飞速向天空飞去。

  千手柱间拍了拍宇智波斑的肩膀“斑,你这术厉害了啊。看来我要努力了,不然赶不上你啦。”

  宇智波斑耸了耸肩,“好,别让我等你太久。不然我会打爆你!”不过那小孩……宇智波泉奈上前看了又看自家哥的身体,确定没啥问题,松了一口气。

  宇智波斑听到柱间跟他弟弟商量那孩子的事,想了想就走向千手扉间,“千手老二,你帮了我,又救了泉奈。我也帮你一次。你的孩子,我可以……”

  “不必。”千手扉间打断了宇智波斑的话。“从我知道轮回眼起,我就知道复活这个术,但没必要。如果是我孩子刚出事的时候,我会答应。现在,一年多过去了,模糊生死界限是大忌。活着也好,死亡也好,他都在我心里。就让他入土为安吧。”

  宇智波斑伸手指划着,“那小孩一直跟着你呢,就在你身边。”

  “小镜!”千手扉间失态的喊着名字。

  千手柱间左看右看好似要看到那个从未见面的侄子。

  宇智波泉奈看着千手扉间悲伤又苦涩的表情,不发一言。觉得心底里有些酸涩,却不知原因。

  千手扉间伸出手,好似能摸到孩子那卷卷的头发。“小镜,你是勇敢的孩子,父亲以你为傲。谢谢你选择我作为你的父亲。希望你转生以后会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平安和谐的生活。”

  【父亲,小镜也很高兴你愿意让我成为你的孩子。你的祝福,小镜收到了。小镜会努力做到的。父亲,谢谢你。小镜爱你。】(宇智波斑转述)

  千手柱间来到弟弟身边,抱着弟弟。“小镜,很抱歉。大伯现在才知道你的存在。大伯会一直记着你,为你祝愿来生的幸福。”

  【谢谢大伯。小镜知道大伯是个很好的人。小镜很开心能成为你的侄子。】(同上)

  【宇智波斑叔叔,谢谢你的帮忙。】

  宇智波斑摸了摸鼻,“小鬼,不用谢。我也没帮到什么。就只是说了你还在。”

  【泉奈叔叔,谢谢你。(谢谢你让我有机会成为父亲的孩子。)】(同上)

  宇智波泉奈瞳孔一缩,正要问道谢的原因,被自家斑哥握住手腕一扯。

  此时小镜慢慢消散。

  千手扉间好像感觉到了小镜的消散抬头望向周围。

  宇智波斑摇了摇头。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泉奈都明白了什么。

  停战后,千手扉间向其他三人说明一切

  “小镜出事那几天,我的影分身跟宇智波泉奈一直在一起。派发任务,我事先让人在任务地点隐蔽观察,同时影分身去确认宇智波家族主战者都外出千里之外,绝无可能瞬间赶回。但任务仍旧失败,攻击者偏偏就是那些主战者。说明谋害者有擅长变成他人的能力,连查克拉都分辨不出来。”

  “对我两家如此尽心尽力,难保十几年前,几十年前,甚至两家恩怨最初不会有人暗中推波助澜。这样的人,要么活的有千年,要么背后有组织。那么千年前的事就是一个线索,偏偏没有任何一个资料文献有记载。更加肯定这是有预谋的。千年前的历史,我只需找蛞蝓大人一问便知。”

  “两家的争斗不休,让宇智波家族的写轮眼不断进化,让我大哥有了木遁能力。他要仙人眼。你们先祖能有仙人眼,没道理作为他的后人,就不能出现仙人眼。唯一的差别就是身体极限。”

  “若我没猜错,仙人眼带来的负担,仙人体可以抵抗。我让大哥带你的头发,跟他的头发一起培育出细胞,再相互融合。成功率百分百还没有副作用。”

  “他的目的搞清了。接下来就是如何抓他。他的能力你们想必很清楚了。能遁地,能变身他人。困住他的封印,我找漩涡一族就好。最后是时机。”

  “要刺激你,宇智波泉奈就得死。你的身体状况,宇智波泉奈肯定知道。只需要蛊惑他为你换眼。一切迎刃而解。我只需要静待时机,破了宇智波泉奈的计划,就能抓住他。后来的,你们都知道了”

  后来两家停战了。

  后来的后来。两家联盟了。

  听说两家成立木叶村了。

  听说千手扉间大人一生为木叶奉献,终身未有伴侣。

评论 ( 1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闹后的茫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