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忍界聊天群14(完结)

       新的一天,同样的时间地点。

  不同的是观看的人,多了几个特殊的人。脸上有裂纹,眼睛周围是黑色的。

  正是被秽土转生后的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宇智波斑。

  昨晚他们接受大量消息后,打架发泄那愤怒的情绪。之后就冷静下来。决定等观看完光幕后找黑绝和大筒木族算账。

  波风水门连连安抚四周躁动的群众,保证宇智波斑不会攻击他们和木叶村。

  【纲手:问题是六道仙人那会儿不清楚写轮眼啊。他们一家子都是轮回眼。谁能想到从因陀罗之后的族人们就再也无法进化到轮回眼了。】

  【忍界之神:哦,退而求其次,就产生了新的眼睛,也就是写轮眼。】

  轮回眼…该死的黑绝。非得送你一发地爆天星不可!宇智波斑面无表情的想着如何花式爆打黑绝。

  千手扉间冷静地一边拉住要去安慰宇智波斑的大哥,一边叫人去拿纸笔记录分析。

  【战场玫瑰:麻烦的是那会儿六道仙人和因陀罗都死了。也就没人认真研究写轮眼并寻找它的进化方式。】

  【鸣人:黑绝给因陀罗错误的观念就是杀死或者失去最在意的人得到新的写轮眼。】

  方法是错误的?宇智波老族人们一口气上不来,纷纷晕了过去。

  宇智波富岳开启写轮眼记录上面关于眼睛的信息。

  有些族人偷偷瞄了宇智波斑一眼,没有发现任何情绪。

  【鼬神:阿修罗不是已经偷偷放了块石碑,让他们得到进化写轮眼的方式了吗?】

  【佐助:这就是黑绝骗宇智波斑的最佳材料啊。】

  【漩涡公主:阿修罗给的解释就是要两家好好相处,互通姻亲。互相提高力量的。被黑绝歪曲解读成杀死对方,得到力量。】

  【鸣人:宇智波家和千手家好倒霉啊。能成为一家人的机会,就这么被黑绝利用制造两家的千年恩怨。】

  ……

  沉默,沉默是今天的木叶。

  本来能通过联姻可以提高两家人的实力,强强联合的好机会,却成了你死我活的斗争。如今千手一族在木叶已经沉寂下来。宇智波一族蜗居一角。这样的落差换了别人都要气的吐血。

  千手柱间倒没这样的想法。只是叹息原本两家能和平共处,亲密如一家人的。

  宇智波斑也没这样的想法。他想要强大的力量是为了创造和平。如今月之眼计划有问题,不能施行了。等他爆打大筒木族之后就解了秽土转生回黄泉去。

  他感觉到疲累,困倦。没意思,很没意思。

  【扉间聚聚:不止这些呢。黑绝添加的那一段月之眼计划才是它最重要的目的。】

  【鹿丸:麻烦。真麻烦。】

  【玖辛奈女神:哦。解封大筒木辉夜的那个计划啊。这女人,着实难打。】

  【战场玫瑰:宇智波斑怕是被当成祭品了。】

  【奇拉比:黑绝是个“勇士”,敢招惹宇智波斑。】

  【扉间聚聚:确认过眼神,是我消受不起的祖宗。】

  【镜:+1】

  【火核:+2】

  【……】

  【牙:+10086】

  所有人一致觉得这样的祖宗还不如没有呢。埋下的坑一个接一个。简直是倒霉透顶。

  【鸣人:我觉得大筒木族入侵忍界,有一个好处就是五大忍村联合共同抗敌。而忍者们之间已经建立起友谊了。】

  【天天:那是肯定的。毕竟大筒木族要尾兽们的查克拉。尾兽们和他们的搭档必定死亡。忍村联合抗敌是必然的。】

  【扉间聚聚:别忘了月亮啊。那也需要共同抗敌的。那家伙也属于大筒木族,是六道仙人的弟弟的后代。】

  【波风水门:哎,这家伙脑回路异于常人。理解错了想法,就催动月球跟忍界同归于尽。】

  【鹿丸:哎,麻烦死了。怎么到处都是坑。鸣人他们也太不容易了。】

  五大忍村联合了?

  太好了。终于不再有没完没了的战争了。

  村民们激动的望向四代大人。仿佛这和平即将到来。

  波风水门向木叶村民们宣告表示会联系其他忍村的四影。努力促进联合计划,实现忍村之间的友好交流,希望所有忍者自觉维护这来之不易的和平。

  玖辛奈看着正在发言的水门。摸了摸肚子。儿子,爸爸妈妈都会为了你而努力的。不过爸爸还不知道你已经悄悄的来了呢。晚上回去给他个惊喜!

  富岳抱着鼬,和美琴站在一起。美琴麻麻的小肚子微鼓,小佐助在妈妈的肚子里已经四个多月了。

  其他的同期小伙伴已经到来或者即将到来。

  生活一片美好。

  而此时光幕里又开始争吵了。

  【佐助:要相信他们。他们会解决的。鸣人可是个勇往直前的性子,不会被困难或者危险吓到。】

  【鸣人:嗨,你也都这样说了,鸣人很好。你还不同意双鸣水仙?】

  【春野樱:呔,照你这么说,鸣人更适合鼬神啊。鼬神多温柔,多耐心!】

  【我爱罗:说得好像我爱罗不温柔,不耐心似的。我鸣多好啊。《酔于尘》写的我鸣感情多感人啊。】

  【井野:卡鸣好!卡卡西多好啊。有《夜风》作证!】

  【牙:宁鸣在此,有《九尾封印》作证!】

  【宁次:我也说吧。鹿鸣!《太阳与灰烬》】

  【鼬神:我也推文作证!《如果》、《未了的心愿》。我这两个文呢。】

  【小李:九鸣也有两个文啊。《九鸣之赤金》、《九鸣之橙色火影》。】

  【镜:作为扉鸣粉的我不知该说什么。没有文啊ಥ_ಥ】

  【琳:既然大家都踊跃发表了。我也就不隐藏了。我!斑鸣粉!《往事如烟》、《时空物语》。】

  【丁次:卡鸣文的还有一个作者,kakanaro。八个卡鸣文呢。我骄傲了吗?】

  【小南:佐鸣粉在此表示你们cp的文加起来还没佐鸣文多。我骄傲了吗……】

  【…………】

  光幕里又吵架了。

  木叶人表示见怪不怪了。

  ╮(╯_╰)╭

评论 ( 31 )
热度 ( 525 )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闹后的茫然 | Powered by LOFTER